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中心要闻
以案为鉴 全面动员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招投标领域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巩义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巩义市招投标领域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巩纪办发〔2020〕22号)文件要求,8月26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招投标领域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动员会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利晓同志,市纪委监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李米莎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冠宇传达《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实施方案》

 

 

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利晓通报招投标领域典型案例,并进行深入剖析

 

 

市纪委常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樊永杰对此次会议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反思,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并针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抓好日常学习,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积极落实“三减一加”要求,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强化监管体系,打造阳光交易平台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高度重视本次在全市召开的招投标领域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与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察问效,加强调查研究,对作风浮漂、敷衍应付、监管不力、整改措施不到位的,要坚决严肃问责追责,确保招投标领域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