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简介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经巩义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科级规格,核定事业编制21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经费形式为财政全额拨款。现有正式在编人员15名。中心内设机构6个,分别是办公室、受理科、交易科、评审科、监督检查科、财务科;是全市政府采购、工程建设、国有产权交易、国有土地和矿业权出让(尚未进入)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唯一指定场所和服务平台,履行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组织、服务、管理等职责。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平台标准化服务水平,交易中心科学划分了交易服务区、信息发布区、开标区、评标区和监督管理区、服务窗口等功能区域,设立业务受理大厅1、开标室4、评标室6个(含远程电子评标室1个)、专家抽取室1专家休息室2个、监督室1个、质询室1,场地功能和科技设施符合省平台建设方案的要求,实现了服务网络化、业务流程化、环节自动化、监管智能化,为统一交易平台、统一操作规程、统一发布信息、统一进场交易、统一监督管理提供了必要的物质保障。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刚刚起步,未来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中心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务实担当重干,凝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统一开放、透明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