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2019年9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20199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行为,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188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9月份进入中心开展项目的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进行记录并开展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9月份共有20家代理机构进入中心开展进场交易项目,整体开标过程程序规范,服务态度良好,未出现明显不文明现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序开展。其中表现较好的有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代理机构,上述公司从业人员业务水平较高,工作细致,代理的项目均能顺利开展。其余13家代理机构在项目进场交易服务过程中仍存在不足之处。

二、存在问题

业务服务上,部分代理机构从业人员出现进场登记资料提交错误,对代理项目基本信息不了解、开标工作准备不充分等问题,影响项目招投标工作进程,其中华建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代理机构存在扣分项。

系统应用上,频繁出现相关资料上传不完整不准确、系统应用操作遗漏失误问题,其中河南正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2家代理机构均存在扣分项。

行为规范上,仍存在开标过程混乱管理不到位现象,其中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存在扣分项。

三、综合分析

综合本月运行情况,普遍存在在平台注册信息上传资料不认真、不细致的问题,导致项目信息发布频繁出错,反复提交退回,影响项目招投标工作进程。希望各代理机构能够引起重视,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公司从业人员工作责任心,切实提高代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经研究,对本次代理机构评价评议最后一名的华建源咨询有限公司提出批评,望各代理机构针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向先进看齐。

 

 

附件:20199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101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文字文稿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