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2019年10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十一

 

201910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考评情况通报

 

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188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10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代理机构进行了服务行为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10月份共有29家代理公司进场交易项目,整体开标过程组织规范,服务态度良好,未出现不文明现象。其中表现较好的有河南龙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上述公司在开展本月代理业务工作中工作流程规范,服务态度良好,代理的项目均能顺利开展。其余27家代理机构在项目进场交易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

二、存在问题

业务服务上,突出问题表现在对代理业务不熟悉进场登记信息有明显错误、开标程序存在错项漏项等方面,其中河南国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等12家代理机构存在扣分项。

系统应用上,上传的公告公示、交易文件等相关资料不完整不准确问题出现较为频繁,由于评标办法选择错误导致评标工作无法继续进行的情况时有发生,其中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24家代理机构均存在扣分项。

三、综合分析

产生上述问题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个别代理公司从业人员工作态度不够认真,上传的相关材料缺乏严谨性和准确性,对细节问题处理不到位。二是责任心不强,开标程序凭经验,经多次培训仍存在漏项错项问题。三是业务不熟练,电子化开评标系统运用时仍出现不会操作的现象,需加强新进从业人员培训力度

经研究,对本次代理机构评价评议最后两名的智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河南邦兴工程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提出批评。希望各代理机构针对上述存在问题及时开展整改工作,查漏补缺,加强培训力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附件:201910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115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10月招标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