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2019年12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考评情况通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O O 

 

201912月份代理机构场内服务行为

考评情况通报

 

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188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11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代理机构进行了服务行为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根据《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代理机构评价细则(试行)》(巩交易〔20188号)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12月份进入中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服务的28机构进行了服务行为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12月份,中心进场交易项目组织规范,开标场地秩序良好,工作流程依法合规,代理服务质量稳定提升。其中表现好的代理机构有河南大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河南豫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25家代理机构。上述公司服务态度好,开标组织规范,流程到位,代理的项目均能顺利开展。

12存在问题如下:

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回郭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一标段结束后由于资料错误迟迟未进行修改,至今未上传发布中标公示,5分。

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代理巩义市2019年本级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中,由于工作失误导致评标工作无法正常进行,扣5;代理项目结束后上传的公告公示不准确,扣2分。

河南国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代理2019年郑州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项目过程中,由于操作失误导致评标工作开始时间延迟,扣3分;代理项目结束后上传的公告公示资料反复出现错误,扣2分。

针对以上问题,代理机构要及时整改、认真反思,夯实业务知识,紧紧围绕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有序这一宗旨,规范交易程序,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表现好的代理机构要戒骄戒躁,树立先进机构典型,继续保持优质服务

 

 

附件:201912月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12月招标代理机构月评价情况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