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持续提供服务的公告

各交易主体: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为保障疫情期间招投标业务的顺利开展,信安CA在疫情期间持续为各交易主体提供优质服务。现将疫情期间服务方式通知如下:

1,在疫情期间,信安CA优先保障近期开标的防疫项目、重点项目、民生项目等相关项目。根据特事特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各相关交易主体如需处理数字证书业务可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信安CA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统一安排服务力量。

2,在疫情期间,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数字证书(新办、延期、变更)业务,请拨打全省客服电话0371-96596 ,信安CA将秉承着服务用户的宗旨,采取属地办理原则,提供本地化服务。

3,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切实阻断疫情传播,各交易主体遇有数字证书使用问题可拨打全省客服电话0371-96596。

巩义地区CA联系电话:0371-64576169。


                                                      


                                                     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0-2-15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