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

各交易主体和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精神,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拟对进入交易中心的招标采购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的方式进行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330日后发布招标(采购)公告的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除必须提交样品等特殊项目外)均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

二、招标(采购)人或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应在招标(采购)公告、招标(采购)文件中载明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注明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http://218.28.244.138:8011/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不得要求投标人(供应商)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供应商)应当在招标(采购)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建议提前30分钟登录,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三、投标人(供应商)编制投标(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电子版。

四、评标专家应按照具体项目的短信或语音通知要求,准时到场参加评标。进入评标室后,应预先在评标电脑上阅读评标操作手册,熟悉电子评标流程。

五、各交易主体请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内(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操作手册。

      特此通知!

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 4009980000

 

 

 

                                                                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33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