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变更公告
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期)二次变更公告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期)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17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期)二次

2.项目编号:巩资源公开【20191

3.项目概况:该项目区位于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村、南官庄村及山川村,北距巩义市约5km,北距北山口镇约3km,总面积16.56hm2。通过工程措施和生物措施,消除或缓解废弃采石场遗留的地质灾害隐患,修复地形地貌景观,改善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北山口镇焦桐高速两侧的地形地貌景观。

二、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第2.2.43)综合部分:业绩与信誉(7分)打分中的(1)企业业绩:201611日以来,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的,(类似业绩以签订时间以合同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以及中标结果公示网络截图打印版加盖单位公章)每提供一项业绩加1分,最多得2分。(2)项目经理业绩:具有20160101日以来总投资不低1500万元的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每有一个得1分,最多得2分。

变更为:(1)企业业绩:201611日以来,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其所投标段控制价金额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的,(类似业绩以签订时间以合同为准,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以及中标结果公示网络截图打印版加盖单位公章)每提供一项业绩加1分,最多得2分。(2)项目经理业绩:具有20160101日以来总投资不低于其所投标段控制价金额的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每有一个得1分,最多得2分。

其他内容不变。

注:对于已经成功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重新下载最新的答疑澄清文件,以此编制投标文件。因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在开标前具有保密性,投标人须及时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三、发布变更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四、相关单位及联系电话:

招 标 人:巩义市北山口镇人民政府

    址:巩义市北山口镇

联 系 人:刘先生

    话:0371-64116629

 

招标代理: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138号(英协花园)371单元222203

联 系 人:刘先生

    : 15225520710

 

监 督 人: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巩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 系 人:牛先生

    话:0371-64399936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119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附件: 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二期)招标文件1.19-副本-副本.docx 附件: 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质量项目变更公告1.jpg 附件: 焦桐高速巩义市北山口镇白窑至老井沟段两侧废弃矿山地质环境质量项目变更公告2.jpg